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河北体育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优秀军训教官的决定
在全体教官和参训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河北体育学院2017级学生军训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军训中,广大教官以高度的责任心工作在第一线,以身作则,精心组织,科学施训,充分发挥了退役复学学生的军训示范作用。军事技能训练工作办公室对参加军训的21名学生教官,在教官集中训练和新生军训工作中进行现场实地考核。根据考核结果,为表彰先进,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决定授予齐猛、梁旭辉、徐光辉、刘硕、王士雄、张家进6位同学“优秀军训教官”的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进步。
 
                             学 生 处
                               2017年9月28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军事教研室 技术支持: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