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我院军训教官营集训
为使学生军训教官能够熟练掌握军事知识和技能,保证2017级新生军训效果,7月6日至12日,我院外请2名教官,为军训教官营的学生进行了为期7天的集中强化训练。
在如火烈日的炙烤中,学生们顶着烈日与高温搏斗,投下巍然不动的矫健身影,刻下青春无敌的飒爽英姿,挺着笔直的身体向前迈进。集训期间,所有参训学生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训练。通过强化训练,使参训学生巩固了专业军训技能,提高了做好学生军训工作的水平,做到了“三懂四会”,即懂军容、懂军纪、懂军礼,会做动作、会讲解、会教、会做思想政治工作。本次集训重点安排了单兵队列动作、指挥口令、教学演示、军体拳、训练方法与内务整理等培训内容。
集训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训练受益匪浅,掌握了训练方法、巩固了专项技能,暑期一定会更深入学习和备课,为全力做好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做好准备。
 
 
                                                                   学生处
                                                            2017年7月13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军事教研室 技术支持: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