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不忘初心 勇担重任 | 学校体育系举行第四次升旗仪式
11月22日清晨,学校体育系全体在校师生在守正广场举行了第四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学生会主席王阔主持。
国旗护卫队成员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庄严肃穆。
 
2019级退伍军人、学生党员邵嘉奇发表国旗下讲话,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军营岁月,在五年的军旅生活中,勇敢面对困难挫折,一次又一次的战胜自己。邵嘉奇告诫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当担负时代的使命,做最优秀的自己,为建设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秉承“崇德、砺能、笃学、拓新"的校训精神,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共同创造学校体育系辉煌灿烂的明天。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军事教研室 技术支持: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