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运动人体科学系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我系党员铭记历史,从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9月27日,运动人体科学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师生党员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践党史”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革命者》。
影片围绕1912至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故事。也正是在他的感召之下,毛泽东等一批又一批仁人志士热血青年及各阶层群众前仆后继积极投身到传播马克思主义、建立中国共产党和建设新中国的革命进程中。
观影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亲身感受了那个动荡不安却又热血激昂的时代,仁人志士忧国忧民、上下求索的赤诚之心,也看到了星火传承。我系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铭记历史、坚定信仰,深入学习革命先驱的初心使命、忠诚担当和为民情怀,牢记使命担当,把初心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学习、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军事教研室 技术支持: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