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防教育
“升国旗、唱国歌、祖国在我心中”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激发我系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特举办了“我与国旗合个影”和“祖国我想对你说”照片及文章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我系充分利用“社体青年”微信公众平台,广泛发动师生参与,积极开展“升国旗、唱国歌祖国在我心中”活动,使全系师生可以利用网络随时随地参与。本次活动共收集了100余份作品,经过层层筛选后共选出36张优秀合影照片和9篇优秀原创文章,并在“社体青年”微信公众号上分别展出。
于第一阶梯教室举行颁奖仪式,系党总支副书记哈彤表示: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是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它不仅激励了学生参与团日活动的积极性,还充分展现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后由团总支书记宋巍宣布颁奖大会正式开始。颁奖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阵阵。最后到场领导与获奖人员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礼赞了祖国的发展成就,在广大师生中唱响爱国主旋律,还牢固树立了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的思想,宣扬了同学们要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勤奋学习、发奋成才的实际行动,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祖国的建设当中,作为对祖国最好的回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军事教研室 技术支持: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