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防教育
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电影《古田军号》
  根据《河北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学院于9月26日18:30,在旱雪场广场组织全院师生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

  1929年召开的古田会议使毛泽东的正确思想终于成为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灵魂,在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建设史上具有重要意义,会议确立的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原则一直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古田军号》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影片用真诚的艺术表达和创新的手法,以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红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了中国革命成功的非凡历程。
  观影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影片对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有着生动刻画,使大家深谙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继续发扬革命传统,矢志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信心和勇气得以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员工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凝心聚魂,在早日实现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战略任务的征程中,做出无愧于时代的发展业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军事教研室 技术支持: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