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防教育
社科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社科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勿忘历史,缅怀先烈,珍惜和平!2021108日下午,社科部教师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长津湖》。
 
爱国,是一个人最深沉、最持久的情感,更是一个人的立身之本、立德之基、立功之源。《长津湖》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课程,它所展现出来的,正是那些雄赳赳、气昂昂的战士们心怀保家卫国的使命、刚毅的脸庞、笔挺的身躯、无惧的胆魄、乐观的品性和面对敌强我弱的情况,仍旧奋战在前、挺立昂扬、乐观豁达、顽强拼搏的精神。 
 
观影结束后,所有教师都陷入沉思:若无昔日之艰苦卓绝,何来今日之盛世繁华。站在今日的繁华盛世中回望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更加坚定了我们建设伟大祖国的信念。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工作,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延续爱国家,爱人民的红色血脉。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军事教研室 技术支持: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