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防知识
支持国防,军校共建——张绰庵院长看望在部队实习的学生
2014年6月20日,在学校体育系党政领导陪同下,张绰庵院长一行5人到正定看望了在某部队进行体能训练实践教学的30余名学生。认真听取了学生们在部队进行体能训练实践教学的体会、收获以及提出的建议。
 
张院长强调,体育院校与部队渊源很深,这次部队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实践教学的机会和环境,检验了我院开设体能训练课程以来的教学效果。学生们在部队也得到了锻炼和熏陶,学到了很多部队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希望同学们回学校后好好地总结一下,形成文字材料保存下来,并把部队的优良作风带到学校,以带动我院整体的校风和学风的转变。同时祝愿大家要不断提高素质,拓展发展空间,争取在各个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也祝愿军队和学校的合作坚持长久,实现双赢。
本次实践教学活动是学校体育系开设体能训练课以来首次与部队的合作。学生们在实践教学中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一定会进一步促进体能训练课程的改革和完善。与部队的合作也必然会进一步提升我院的影响力,这也是我院支持国防建设、提升士兵体能素质、提高我军战斗力的重要举措。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军事教研室 技术支持: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