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防实践
社会体育系党总支组织开展“观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抗美援朝胜利71周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10月4日,社会体育系党总支“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组织全体生党员2021级军训教官开展观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掀起学习党史新热潮。

全体观影人员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共同观看电影《长津湖》。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的壮烈历史诠释了志愿军战士们“保家卫国、不畏生死、砥砺前行”的爱国主义精神
观影后,大家热血沸腾、激动万分、感动至深教师党员们深受精神洗礼深感今日太平盛世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继承志愿军先烈们“不怕艰苦、不怕牺牲”的精神,铭记党员责任,履行党员义务,以积极饱满热情投身于教育教学工作之中学生党员们表示通过观影进一步了解志愿军战士们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更觉得身为新时代大学生努力学习训练,继续为祖国的建设拼搏奋斗退役复学的军训教官表示要继续传承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在校园内各个不同的新岗位、新阵地上努力工作、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夺取一个又一个胜利。
一次不一样的爱国主义教育,一次深刻的抗美援朝精神领悟,我们以生在这样一个英雄的国度而自豪!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军事教研室 技术支持: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