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防实践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武术系军训结营仪式暨表彰大会
1026日中午12:20,武术系军训结营仪式暨表彰大会于守正广场举行。学生处处长程立锋、宣传统战部部长李海舰、学生处副处长哈彤、武术系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大会。大会由武术系2021级新生辅导员范旭主持。
大会开始,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冉冉升起。河北体育学院龙狮队为大会作开场表演,蛟龙在空中上下翻滚,四头雄狮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跳跃,摇头摆尾,尽显河北体育学院武术系神威。
本次汇演包括分列式、会操展示与军体拳、八极拳展示。分列式开始,全体新生军容严整、英姿飒爽,列阵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老师的检阅。同学们身着军装,目光坚定,口号响亮,步履铿锵,整齐精准地踏在每一个节拍上。军体拳及八极拳展示环节,同学们眼中闪烁着英气,每一个动作,每一声嘶吼,一招一式都铿锵有力,无比威武。军人的飒爽英姿被完美诠释。
随后侯媛媛宣读获本次军训奖名单,出席活动的领导、老师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以示鼓励。
大会最后,马敏卿作总结讲话时对同学们的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表示了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军训优良作风,做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军训是步入大学的第一堂实践课。通过军训及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得到激发,身心品性得到锻炼,担当意识与凝聚力全面提升。军训过后,希望我系学子能够坚定远大理想,不负青春韶华;把稳思想之舵,秉持纯洁初心,主动接过时代发展的接力棒,肩负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使命担当。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军事教研室 技术支持: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