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防实践
“魅力金秋,欢度国庆”观影主题活动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了营造节日氛围,做好团员的爱国主义教育,我院外语系2019级1班团支部于2021年10月3日在教学楼302教室开展了“魅力金秋,欢度国庆”观影主题活动。
   影片开始前由团支部书亢欣宇为大家讲述该影片的内容以及为什么要观看这部影片。
《觉醒年代》讲述的是为探索救国救民道路,群有志之士奋起抗战,这部影片凭借着对人物和历史事件的真实还原,在今天仍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教育意义。陈独秀,李大钊等共产党早期革命领袖,有血有肉,有理想有锋芒,有困境有探索,他们的革命精神与斗争精神,深刻地传递了爱国情怀,传递了爱国爱党、艰苦奋斗的正能量。影片以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感人肺腑的爱国行为、令人信服的高尚人格为信念,为理想而献身的精神,令团员们不由得肃然起敬。影片结束后,团员们反响热烈,均表示感触很深。
此次活动通过优秀爱国主义电影展播的形式吸引了团员们参与其中,使团员们更好的学习了爱国主义者的艰苦奋斗精神。培养了团员们崇尚英雄、追求崇高的美好情怀,形成了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人生态度。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军事教研室 技术支持: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