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防实践
河北体育学院首届退伍大学生军事技能比武
 
为丰富退伍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增进退伍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展示我院退伍学生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对在校大学生产生耳濡目染的示范和带动效应,营造依法参军报国的浓厚氛围,引领更多优秀大学生积极投身国防建设事业,特组织在2021年11月22日开展河北体育学院征兵宣传周暨首届退伍大学生军事技能大比武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学生处处长程立峰、社会科学教学部主任韩志芳、思想政治理课教学部主任周德胜、学生处副处长哈彤、学生处副处长王琦、社会体育系副书记李俊霞、体育艺术系副书记李超、冰雪运动系副书记孟令峰、运动训练系副书记孙志佳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
 
李鹏老师宣读本次比赛的注意事项
 
退伍大学生代表杨天琦发言
 
程立峰老师宣布比赛开始
手榴弹投准、投远比赛
 
 
各系男女代表进行试投
4×100和轻装3公里
单杠比赛
 
参赛退伍大学生集体合照
比赛激烈精彩,大学生们发挥集体力量奋力争先。通过大比武展示了我校学生军事技能训练成果,对提高学生综合军事素质和国防观念和军事技能,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增强大学生依法履行国防义务的责任感,形成关心国防、热爱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良好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军事教研室 技术支持: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